close
--風水界--
 
 
前言:
風水師風水師,能算天機能改命運,但世人卻不知道,真正的風水師還擁有強大的神通能力;現在表面大多知名的風水師,卻皆是一群招搖撞騙的存在,真正的風水師其實是隱藏在暗處,而且他們自己有形成一個圈子,這個圈子就叫做風水界,是凡人無法觸及的存在。
 
序章--潛伏的危機
 
位於中國某處,一個昏暗的房間內,一位滿是白髮的中年大男子正坐在桌後面,其雖貌不揚,但渾身卻散發出一股龐大的氣勢,一種如同大山一般渾雄、厚重的壓力,在這世界上,也只有真正的強者才能散發出這股氣勢。
 
此時,房門打開,隨後走進來的,是兩位青年男子,其中一名給人的感覺就是冷,沒錯,就是只有冷的感覺,你可以說是一種冷酷,但更深的,卻是對世間的一份冷漠。
 
而另一名青年則是與之相反,英俊的臉孔之外,嘴角掛上著一抹非常慵懶且隨意的微笑,有點像是古代中常說的公子、少爺一般,使其總散發出一股輕浮、像是要遊戲人間的感覺。
 
不過更難想像的是,這兩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子,卻是感情深固、可以為了救對方而替其挨刀的生死兄弟,儘管時常他們間的對話實在不像是至交好友才有的對話。
 
「段炎、藍易。」白髮的中年男子緩緩說道。
 
冷漠男子名叫段炎,輕浮男子則名叫藍易,他們也是當今風水界裡面最年輕、天分最高的天才高手,假以時日相信他們絕對能成為風水界中震古鑠今的人物。
 
「白,聽說你找我們?」藍易問道,而段炎則是用疑惑的目光看像中年男子。
 
「白」是白髮中年男子的代號,其實他們是屬於一個特殊的部門,而在這部門中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代號,就像現在這兩名青年男子也有他們的代號一樣,段炎的代號為「紅」,藍易的代號則是「藍」。
 
「是的,有任務要交給你們。」白微微嘆了一口氣,雖然風水界內有不該介入凡間影響大勢走向的規矩,不過由於當初一些與官方的交易,而成立了此特殊部門,這個部門由少數風水界的人員所組成,而白正是此部門的領頭,雖然不隸屬於官方政府,一般凡間發生的災難他們可以不去管理,但一旦發生一些非「凡人」所能了解的超自然災難他們則必須出手幫忙。
 
聽到白那輕輕的嘆息聲,段炎疑惑的說道:「『第七天』?」
 
白微微驚訝的看了段炎一眼:「不錯,正是『第七天』。」說罷,順便用手撫著額頭,有點頭痛的道:「這個新崛起的組織,真的讓我很不安!如果只是國外那些三流的狗屁異能者所組織就簡單了,可惜不是!目前只抓到三人,全都是實力不錯的風水師,卻只是『第七天』的最底層成員,根本查不出什麼。」
 
「也許在醞釀什麼大計畫吧...」藍易在一旁思索地道:「可能足以改變整個世界大勢走向的陰謀。」
 
「恩,這也正是我所擔心的!」白轉過頭,看向窗外那空曠的藍天,卻有一種風暴來襲前般的寧靜:「我看...『大天劫』就將要降臨了,如果我猜不錯,還可能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『大天劫』,那將會是個席捲整個世界的大災難。」言畢,白回首盯著他們、眼睛發出陣陣雄光地道:「所以我們必須要有所準備!!風水界那邊其他的人我會去通知,而你們,我則有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們。」
 
「首先,藍易!」白起身從抽屜裡拿出了幾份的資料交給了藍易,道:「你的任務是到歐洲那邊,那邊會有人去接應你,詳細的上面都有寫我就不多說明;然後,段炎!!」說著,將另外幾份資料交到了段炎的手上「你的任務是偽裝成一名大學生,到XX大學裡面去調查,詳細的任務資訊也都在資料上,另外會派幾個手下去扮演成你的父母,剩下的無須我多說了。」
 
「WHAT!?」藍易跳起來的叫道:「我也想念大學呀!為什麼不讓我做這種任務?」此時藍易的表現大有一種小孩吵著要飯吃那般敲碗的姿態。
 
不過白的回答很簡單,只是一腳踹了過去,說:「滾!你是想泡妞吧!哪裡想念大學,快給我去執行任務。」言罷,便把兩人趕出了門外。

而看著那被用力關上的門,心有不甘的藍易只好將主意打在旁邊這位冰塊哥身上,他用著自認為最深情的眼神望著段炎道:「真好啊!好多妞可以泡啊!嘿炎,你看這樣好不好,我假扮成你去XX大學,然後你假扮成我到歐洲去...」

 

「滾!!!」可惜藍易還沒說完,對方就無情的回他了一個字,差點沒把他給噎死。
 
對於段炎那冷冷的個性非常了解的藍易也只能苦笑幾聲,而且他也知道白之所以那樣分派一定有他的道理,不過那也不重要了,尤其在這種感傷的分離時刻,藍易嘆了一小口氣對這個冷酷的好友道:「恩,好吧!那我要先走了,飛機票的時間都已經訂好了,再拖下去我可就要錯過飛機了。」說著,搖一搖手上那跟資料夾在一起的飛機票。
 
「恩,小心。」段炎雖然仍是冷冷的回應,不過藍易還是能感覺出對方的關心,於是藍易回以淡淡一笑:「呵,你也是。」並道了聲再見,然後轉身離去。
 
看著藍易的背影整個消失在自己眼簾,段炎靜靜的佇立不動一陣子,好一會才低下頭看向自己手中的那份資料,不過看著看著段炎卻漸漸皺起眉頭,只見資料的第一頁上夾著一張全新的身分證,上面也很清楚的寫了一個名字。
 
「林宇凡?」段炎若有所思的念道...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物簡介:
段炎:主角,由於小時候發生的悲痛經歷導致他現在那冷漠的個性
藍易:二號主角,在看似慵懶、貪玩的性格底下也擁有悲傷的過去
 
唐欣然:女主角,為「凡人」,後無意中捲入了風水界的紛爭裡
王浩:主角的戰友之一,代號為黃,性格豪爽
......(圖片來源於DREAMSELF紙娃娃網站中的素材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初次嘗試寫了一下小說Orz由於我沒有寫過小說的經驗..
文筆也不好...所以各位看官能多給點建議就給一些吧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一神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